太逼迫的小編輯每天都很喘的(?)再更新

 

真的...非常快速地我門來到了第五週~!!!

本周主題【惡靈系列】

惡靈系列感覺就是一堆老梗的恐怖故事所設定的主題(不過說實話也真的很白目很老梗0_<**

但是!!!!

惡靈系列更深的意涵其實是這兩間名叫201,202的教室是我們僅有的工作室,也是我們評圖最常用的展場,

但因近來系上的封印天使決定再也不外借其他用途,

等於被惡靈般降臨的上級逼迫我們到絕境,而使用此空間將成為系上互相廝殺爭佔的地方。

真的是太~悲傷的故事了QQ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拭淚)(哭個屁!?

week5惡靈系列  

 

本週為大四邀請賽,將邀請大四學長姊扮成惡靈古堡中的殭屍在二零系列逼迫學弟妹離開他們強佔的地盤(困擾

為了搶場地不擇手段的連自己人都要咬,眾比奇們將要表現恐慌害怕且不失表情及動作的時尚感~!!!!

Tyra bitch示範照  

 【Tyra Bitch 示範照】為什麼我有一種安心雅的錯覺!?????   而且是哪之殭屍手這麼爽抓泰拉奶(笑

 

 

大彥  

【大彥】

開眼頭蒜殺小~開眼尾的極致/眼尾都要開到耳朵 縫都逢不起來oops!!!
所有學長姐都使出渾身解數的來凌虐它,大家都想讓你死,算是成功的契合主題~!

 

小江  

【小江】

宅男女神終於被打回原形/拍出不一樣的他可是卻怎麼有腫近藤光的感覺!?
至少不是只會裝可愛的死美眉
腰跟奶都出來了 期待有點下巴會出現組成真正的米x

 

飛毓  

【飛毓】

表情搞不清出到底是在說我會怕還是 "我就是打不死啊" 我看顏面傷殘的少女妖魔鬼怪比較怕你
怎麼交都教不會少女裝可憐的悽厲表情欸 我只看到有種就來的異男精神
這周稍稍變正伊點了啦(勉強!?

KARUNA  

【卡嚕】
就算壑出去 往bb拍下去 你的表情還是一樣欸 sorry~

真得很無趣啦 萬年表情啦 萬年正妹可以但我們要的是比奇~!

眼神雖有突破 但是我只感受到你在求我不要淘汰你~

阿牛  

【阿牛】

及攝影師修片師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比奇/拍到會愛上他修到要追她啦 這到底還有什麼天理/

連死都死的這麼時尚真的很想讓人重新投胎再來一遍啦~!

哞企  

【哞企】

只是一個在煩惱檳榔不夠買的檳榔女 看不到時尚(僵屍是檳榔客嘛???)

煩惱到底要拋棄自尊送兩粒還是被炒 排回於道德規範的檳榔西施

感覺好像是在說對不起我找錯錢

只能說一連串無關十上的評語于一身的時候就有點令人難過了QQ

 

 

 

 

以上 排序並不是名次順序唷

  

Who will be  得到T病毒  and out?

下週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TBX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